久違的crocs (卡洛馳) 特賣會終於來了!!!!!!

記得上次辦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.... 就一直等不到 crocs 辦特賣會   

三年前的戰利品,詳情請參考   ↓↓↓


crocs 卡駱馳 , 全面1折起 / 戰利品!!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erry191980/article?mid=761&prev=773&next=753&l=f&fid=19


 


終於這天還是讓我等到了,YA~~~~~

揪了朋友一同前去,提早30分鐘抵達已有排隊人龍

雖然那麼久沒辦特賣會 crocs 的魅力依舊沒減弱,光看排隊人潮就知道它的受歡迎的程度

這次卡洛馳很聰明的辦在世貿,埸地夠大,夠應付我們這群愛用者

不過第一天開賣時間原本是12:30,因內部擺設還沒完全弄好,延遲了30分鐘才讓我們進埸


這次的價格不是非常的漂亮.......


價格分為: 300、500、700、900元 ,全埸任選5雙送1雙,全埸任選10雙送3雙


至於送的鞋是算你買的裡頭最便宜的那一雙囉~   (別傻了,你以為crocs是笨蛋嗎?!!!)


這次都沒有看到200以下的鞋款,倒是多了一個活動 「200元鞋扣一把抓」


這個手大的人真的很適合去玩,絕對會超出200元的價值


雖然我手小,但我還是付了200元去玩一把  ^^


 




 


◎ 世貿展埸門口佈置


 


 


◎排隊人潮.......你以為就這樣而已??


 


瞧瞧........人已經排4~5排了





 


◎ 不囉嗦!!!     這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~ 
沒錯, 這6雙都是我的鞋,因為我超怕 crocs  又要拖好几年才又再辦特賣會
所以這趟就瘋狂大採購..       @@|||


 


 


◎ 這6雙鞋,我每一雙都愛~


 


 


◎ 200元一把抓的戰利品 (共27個),戰果算ok,沒虧錢吧


 


◎ 米奇紫鑽--鞋釦


 


◎綠水滴鑽--鞋釦


 


 


◎粉愛心--鞋扣


 


 


◎銀色米奇--鞋扣


 


 


◎ 紅色蝴蝶結--鞋扣  (我是為了它才去玩一把抓)


 


 


◎ 粉色蝴蝶結--鞋扣


 


 


◎ 手機包,這個現埸沒几個,還是被我抓到了 ya~~~


 


 


◎ 這個....好爛...我每個顏色還各抓到2個,這樣算厲害嗎??        >"<





 


 


◎ crocs 休閒包鞋 5w,特賣會700元


這雙好貴喔,但我穿起來不會卡到我的腳關結,而且穿起來很可愛~  所以就忍痛買下去






 


◎鞋底樣貌,這種鞋底應該比較不會磨損


 


 


◎ 紅色kitty--休閒鞋  5w ,特賣會700元


我其實不走這風格的,但它穿起來不會頂到我的腳趾頭,而且也舒服,所以我也買了








 


 


◎紅色kitty--休閒鞋, 鞋底樣貌


 


 


◎ 粉色果凍鞋 5w,特賣會700元


這雙超好穿的,感覺就像沒穿鞋的舒服感,讚!


本來要買二雙的...被朋友制止    TvT




 


◎ 果凍鞋,鞋底樣貌


 


 


◎魚口鞋--黑色  5w,特賣會500元




 


◎ 魚口鞋,鞋底樣貌


 


 


◎魚口鞋--桃紅色  5w,特賣會500元




 


 


◎魚口鞋,鞋底樣貌


 


 


◎ crocs 前包拖鞋--黑色   6w,300元






 


 


◎ 前包拖鞋,鞋底樣貌


 


 


另外幫妹子買了雙拖鞋,這是現埸僅有的一款拖鞋,大多都是夾腳拖


夾腳拖妹子不愛穿,所以沒得選擇,只有這款可買。


其實它家的夾腳拖也滿好穿的,我3年前買的到現在還服役中,還是很好穿  ^^


◎ 咖啡色拖鞋 8w,特賣會500元


 


◎ 後跟有墊高,讚喔~  (小心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