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也是買到FB上沸沸揚揚的「妞媽牌」ergo baby 假貨的其中之一


當初會跟妞媽買是因為只有她才有賣「有機款 -- 刺繡藍」


那時的我對ergo並沒認真深入了解,只覺的它非常漂亮。也不知道它是斷貨款~


賣家也有打包票說自己賣的絕對是正品


不疑有它........導致我便捲入這埸風波裡


若不是有人爆料或許我一輩子也不會知道自己買到的是假貨


(只會覺的花了這麼多錢...這品質有待加強一下)


花大把的銀票狠下心買它,它竟然是假貨這可傷了我的心....


我也不是馬後炮,當時會花大把銀票也是因為版上的媽媽都說ergo超好揹!


ergo揹一整天都不會累?!!! 這句話可真是剌激到我!!!


因為我使用媽媽餵揹剛滿二個月的寶寶半小時肩膀就要廢掉了!!


衝著這句話我下定決心買下它


但實際上使用這條「有機--剌繡藍」並沒版上那些媽媽說的那麼神奇


我只能說它是好揹啦~  但省力?? 並沒有這麼神奇,頂多撐1個小時左右就爆酸痛的!


 


 


◎ 「妞媽牌 --- ergo baby ,有機_刺繡藍」 當時的我還揹的很開心


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就覺的自己真是呆頭一枚,噗~~~  XD




 


 


 


經過「妞媽牌」事件後,我這不怕死的居然敢上拍賣買二手ergo baby


原因是......我看上了「原創款--三色堇」,這也是斷貨款!!!


我怎麼每次看上眼的都是盡些不可能的任務嘞?!!!


賣家也是打包票說是正品,從美國帶回


二手售價也不斐,所以我又再度捲入假貨風波


慶幸~ 這賣家算是有良心願意退款了事。


 


◎ 假貨「原創款--三色菫」,品質做的非常逼真,辨識難度相當高!




 


 


 


經過這二事件後我對ergo baby的熱情減滅了不少


所以我上淘寶買「有机款-剌繡藍」仿單來揹過過癮


但..........心中難免有空虛感


只因為揹著仿單的感覺是虛偽的,走出去並不踏實


我承認是虛榮心作崇,但我想擁有ergo baby原廠正品的想法更加強烈


終於~ 我入手ergo baby 「有機款--摩洛哥」


這次絕對是原廠正品 ,而且還是 "燒呼呼" 剛上市新款      ^ ^


什麼?!!! 想知道仿單 pk 原廠心得?


我只能說........原廠正品比仿單耐撐,至少承受酸痛感有差


仿單揹久酸痛感有癈掉肩膀的fu


原廠正品揹久則是會酸但不至於有癈掉肩膀的fu


安捏共,裁某!!!


 


◎ 官方圖 「有機--摩洛哥」,光看就覺的是高雅路線


 


 


◎ 有機款--摩洛哥,開箱囉~~~~~~


 


 


◎ 背面照


 


 


◎ 打開樣貌


 


 


◎ 說明書 (正面)


 


 


◎ 說明書 (背面)


 


 


◎ 展開樣貌,全部的 "雞絲" 就四樣這麼簡單


1.手提紙箱盒  2.說明書  3.一張對摺小卡  4.ergo baby 背巾


 


 


◎ 展開樣貌 (背面)


 


 


◎ 腰扣有打印ergo baby 商標


 


 


◎ 每個扣環都有打印,整個質感又提升了不少


 


 


◎ 揹帶照


 


 


◎ 帽扣


 


 


◎ 背面腰部布標


 


 


◎ 背面照


 




 


 


◎ 揹起來的樣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