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這天跟几位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去試讀免費的3Q創意潛能開發課程


 


教室是在 →  士林  -  芝山捷運站  附近而已,走路就能到達


 


我從來沒帶過媛媛去試讀這種類似的課程


 


坦白說,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種課程...........   我真的很俗氣吧~   


 


平常我只對特賣會有興趣,對於這種知訊根本沒在注意..........


 


所以跟這几位媽媽比起來我真是感到汗顏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◎今天有6位小朋友一起試讀


 


 


◎kiki老師使用積木帶領小朋友進入開發課程


 


 


◎小朋友一拿到積木後有點不授控制,自個玩了起來


不太愛聽老師的組合順序


不過很快的老師馬上糾正小朋友不注意聽老師講課的行為


 


 


◎小朋友都很乖的聽老師講課,也順利把積木做得跟老師的一樣


 


◎kiki老師要小朋友發揮想像力、創造力,做自己想要做的模型


 


 


◎均均 & 妮妮 ,很專心在做自己的模型


 


 


◎老師會個別過來教小朋友玩積木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◎媛媛一直想要把白色長條積木往下壓下去組合,可是它並不行這樣玩


 


 


◎媛媛還是不死心,換了別的積木試試看可不可以組合上去,結果當然還是不行囉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◎老師拿著作品,請小朋友說說看自己做的東西是什麼?


均均 :   是風車


真是特別的風車呢~ 超有型的  ^^


 


 


◎輪到媛媛,媛媛很害羞的不敢說自己的作品是什麼東西


我猜應該是 " 電風扇 "    ^^


 


 


◎妮妮的作品倒底是什麼呢???   


 


 


◎上完了課,kiki老師送給每位小朋友一個玩具


 


*今天的潛能開發課程說真的非常不錯呢~


 


不過呢,費用有點貴貴滴,一堂60分鐘 $400元    真的有點給它貴


 


最近  櫻桃小姐~°  走極儉風,要........ 省. 省 . 省


 


而且路途有點遠,雖說一班捷運可抵達,不過坐車的時間過長,不太適合我這個懶人


 


試讀完今天的課程,我有點概念如何教媛媛; 雖然這個過程會不太順利.........挖~哈哈哈)))))))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◎跟3位媽媽帶著小朋友享用完午餐經過一番討論結果後


決定帶小朋友去景美公園消秏体力  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