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,麗嬰玩具特賣會又來了!!!


上次血拚的玩具還很新耶~ 特賣會又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!!!!我還是要去!!!!!!


真是奇怪???倒底是買女兒的玩具還是媽咪的玩具啊??!!!


這麼愛買~ A害!!


 


 


◎全部的戰利品16樣 $1619元


 


◎湯瑪士軌道火車組 $799元


很多人搶著拿來看,可是拿一拿卻丟在旁邊不要買!!  手短的我搶不到只好撿別人丟在旁邊的...


 


◎迪士尼系列$99元,可以放在水裡跟媛媛一起泡澡玩


 


◎$29元,可以拿去泡澡玩.....不過便宜沒好貨!!! 說真的不怎麼好玩


 


◎$29元,一樣可以泡澡時玩....結果同上!!! 再次受騙!!還好只要29元不然我真的會.........


 


◎$49元,好可愛的烏龜


 


◎迪士尼大合唱(圖下)$69元


真的你沒看錯!!它只要69元,記得上次特賣時還要99元欵!!!


這個真的很值得買啦!!!光是裡面的電池1個就要25元了,它要裝3顆電池,所以很划算喔~


 


◎$99元,挖~它真的好可愛喲)))))  我超喜歡的啦!!!   (謎之音:倒底是誰要玩的啊?!!)


 


◎$99元


 


◎kitty耙手$19元


 


◎迪士尼diy手鍊$29元


 


◎$199元,原本今天打算買皮卡丘那款的遙控車,可惜特賣會上並沒有看到...


只好買這台先玩看看囉


 


◎滿額禮


今天是麗嬰玩具特賣會的第一天


下午了人潮還是超多的,而且有些人早早就到把一些自己"可能會買"的東西全部亂掃一堆後...再慢慢挑


說真的這種習慣真的不太好的行為,因為他絕對不會把不要的玩具歸位


而且也一定會把不要的玩具亂丟


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我撿到了5顆還不錯的傻蛋    ← (謎之音:是扭蛋好嗎!!!)


這次特賣會的貨色好像沒有上次的好,所以很幸運的只花了$1619元


最貴的就是湯瑪士軌道組,這是媛媛的爸說要買的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