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有很多的父母都很擔心自己的寶貝到底吃到了毒奶了嗎???


 


想想.....媛媛從新生兒到現在吃的奶粉牌子是哪些?


 


其實還真多品牌耶!有點記不太清楚....不過還是來回顧一下吧...


 


新生兒0~8個月=> s-26 (媛媛的爸決定的奶粉,喝到媛媛變胖妞)


 


8~10個月=>明治 (我姐說她的小孩都是喝這個長大的,重點是...當年她的小孩都是瘦瘦的喔)


 


11~12個月=>亞培 (覺的明治不夠營養所以換亞培看看..)


 


1歲1個月~1歲2個月=>雀巢 (亞培有點貴貴滴,換便宜的奶試試..)


 


1歲2個月~1歲6個月=>桂格 (雀巢的味道我不愛,所以換!)


 


1歲7個月=>卡洛塔妮 (媛媛狂喝!!愛喝的不得了,所以換!!)


 


1歲8個月~1歲9個月=>美強生 (一樣愛喝...媛媛要瘦身、要瘦身...換!!!)


 


1歲10個月=>桂格 (一口也不喝...)


 


媛媛在1歲10個月時就斷奶了,這都要怪我......


 


因為我實在是太愛亂換奶粉給她吃


 


會一直換奶粉的原因是想幫媛媛減肥啦!!


 


她實在是太有肉感了,所以想給她少喝一點奶粉,多吃點飯...


 


想不到她就戒奶了...


 


莫非....媛媛知道有毒奶所以不喝奶了??


 


也許這是一件好事~ 如今的毒奶風波,我想很多父母都想幫寶貝戒奶了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