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怎麼搞的,突然驚覺自己該補點新貨色


 


雖然已經很久沒買了,不過家中的化妝品還是多的嚇人


 


尤其是眼影.....它讓我有種....永遠都塗不完的感覺......


 


眼影怎麼使用就是那一、二款,唉~


 


想買新貨色,那舊的肯定會被我冰起來


 


最近被MAC燒到不行,一天到晚上網拍找MAC化妝品


 


不過媛媽要找的顏色似乎連網拍都買不到 (斷貨款) ,整個人被 "激" 到!


 


於是決定親自前往MAC專櫃選購,無奈.....連老天都不給我買


 


不過還的是買了別的,雖然跟想要的差很大,但還是如願買到黑色眼影


 


我覺的我不太適合去專櫃,每次去都大失血


 


而且我也很容昜被說服,只要有人說: 它很適合妳 or 它只剩最後x個....


 


挖嘞~好像不買它很對不起自己厚???


 


◎ 購入MAC彩妝品$3430元


 


 


◎ MAC柔礦迷光彩虹餅  色號#by candlelight $900元


聽到它剩最後二個,二話不說馬上買!!!


 


 


◎ MAC, 星光魔唇 色號#Funt Abulous(左) $700元+ 顯色豐潤唇膏 色號#Up the amp(右)$600元


 


 


◎ MAC流暢持久彩霜 色號#painterly $680元


上眼影前打底,較能讓眼影顯色


 


 


◎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(純黑) 色號#carbon$550元


 


 


逛完了MAC跟柏軒媽到「黛德美」,稍微逛一下又買了耳環


 


之前是不買飾品的,因為媛媽皮膚會過敏,所以一直對它們視而不見...雖然它們做的比黃金還要美....


 


最近試戴後似乎沒有過敏的很嚴重,所以今天又買耳環


 


◎ 最近媛媽很愛戴很長的耳環,不過似乎不流行所以款式少的可憐...凹嗚~~


 


 


◎ 媛媛挑的戒子


 


接著又去逛「大創」,買了三樣東西


 


主要想買的是剪刀,不過我要的款式一樣沒有....這時就很後悔當初不多買個二三支囤貨


 


搞的為了一把小剪刀一直往「大創」跑,累死我也~~~呼


 


◎ 一樣39元,買了塑膠碗給媛媛裝湯麵


睫毛夾聽很多人推薦它,就順便也給它帶回家


而這把小剪刀並不是我要的那一把,實在是沒貨只好買它來頂著用囉 (出乎意料!好用,讚喔!!)


 



◎再去後站稍微逛一下買了一雙涼鞋 $390元 (黑色)


 


看中白色卻沒尺寸,只好帶黑色


 


不過不論是白色或黑色都好看,只是白色較有夏天的感覺,也搶眼多了


 


雖然買了黑色,不過我還是很 "肖想" 能買到白色,真貪心~


 


買到這雙鞋讓我感到很值得來後站一逛,質感好又便宜,哈~


 



 


 


◎試穿照,是不是很 "啵亮" 啊~姐妹們!


 


 


◎媛今天很愛照相 (3歲9個月),不過一直亂動拍不好


這隻小熊真可愛~


 


 


因為連MAC專櫃都已斷貨,只好上網拍買


 


網拍沒有較便宜,不過至少能買到想要的彩妝品,所以還ok啦!


 


媛媽是不是中毒很深啊? 明明家中的眼妝化妝品還夠用到三年耶!!! 還硬要買!


 


◎網拍消費$1900元 (含運)


 


 


◎ MAC 薇拉葛愛滋義賣口紅   色號 #viva glam gaga  (淡粉紅色)


 


 


◎MAC 不暈染眼影膠筆(黑) 色號#slick black $630元


 


 


◎ MAC 不暈染眼影膠筆(深金咖) 色號#dirty  $63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