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童心護照-台北兒童藝術節第一梯次索票日6/19,am10:00開始發放號碼牌


 


去年媛媛還太小不適合帶去看戲,而且也怕她坐不住那麼久,所以並沒有特別留意


 


現在媛媛已3歲9個月穩定性較高,所以應該比較能坐的住


 


一早搭著公車抵達「市政府」已經9:30....看著隊伍已經排到外頭


 


趕緊帶著媛媛加入排隊人龍,現場的人員一一幫大家套上排隊手圈


 


一再詢問小朋友會不會自己說: 我要索票 or 我要看表演


 


很幸運...媛媛媽從昨天一直跟媛媛溝通,要媛媛懂的表達索票之意願


 


當現埸人員問到媛媛,媛媛媽一度小小擔心一下下,怕媛媛就在當下給我搞"害羞鬼鬼"


 


媛媛馬上回: 我要索票!


 


嗯嗯~非常ok,看來昨天的臨時溝通見效囉~


 


看看手上的套圈排隊號碼牌: 830,似乎有那麼一點點機會拿到戲票


 


終於進入市政府索取號碼牌,拿到的索票號碼:815、816


 


和妮妮媽一起坐在地上等著叫號領戲票,票數一個個的減少...希望越來越小...


 


最後媛媛和我只能索取到→是誰抓到了大老虎?


 


幸好妮妮媽有拿到還不錯的戲票,今天還算是幸運吧,哈~


 


總之今天索票初體驗媛媛表現的很棒! 希望媛媛以後也能這麼勇敢表達


 


 


 


◎媛媛三歲9個月,索票初體驗


 


 


◎ 我會排隊不會亂插隊喔,我是好榜樣! 請記得給我獎勵貼紙乙張喔~


 


 


◎我一定會成功索到票,ya~~


 


 


◎ 將~ 索取到「是誰抓到了大老虎」16張戲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